乡村振兴

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提升帮扶实效 共谋乡村振兴

时间:2023-04-06 14:4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脱贫群众开展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当好困难群众的“贴心人”,2023年3月31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脱贫群众开展走访调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易贵平带领帮扶干部来到农安镇东好来宝村,深入脱贫群众家中看望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脱贫户家中,全体帮扶干部面对面、心贴心地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细致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就医、就业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走访结束后,中心领导班子及帮扶干部同农安县委组织部、农安镇、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开展座谈,就村集体产业发展、群众增收渠道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力争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把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心、走实,把“实干精神”贯穿于助力乡村振兴全过程,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