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结果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采购结果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系统软、硬件安全运维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监理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时间:2021-12-27 17:49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JM-2021-06-14686
  一、项目编号:JM-2021-06-14686
 
  二、项目名称: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系统软、硬件安全运维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监理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序号 分包名称 中标供应商 中标价格 单位地址
1 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软件及安全运维服务 长春华信永道科技有限公司 899000.0元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广场以东,南环城路7888号,长春证大立方大厦十层1008房间
2 主控机房硬件维保服务 北京嘉诚瑞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48000.0元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1号楼11层B1105、1108房间
3 灾备机房硬件维保服务 长春华信永道科技有限公司 399000.0元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广场以东,南环城路7888号,长春证大立方大厦十层1008房间
 
  四、主要标的信息
  第一包
  名称: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软件及安全运维服务
  服务范围:对中心现有的核心业务系统、外围服务系统以及综合管理等系统,按照采购人的要求进行运维、优化和安全漏洞扫描和打补丁服务。
  服务要求:业务服务平台-BSP,业务服务组件平台包括:开发平台、测试平台、运行平台、批量控制平台、系统日终
  服务时间:自上次运维合同约定的服务截止日下一日开始的12个月
  服务标准:
  1、《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
  2、《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服务导则》;
  3、《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技术规范》;
  4、《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导则》(建金〔2016〕14号);
  5、《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GB/T 28448-2019)
  6、《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标准》(GB/T 51271-2017);
  7、《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标准》(GB/T 51353-2019);
  8、《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规范》(GB/T 51267-2017);
  9、《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业务标准》(JGJ/T 474-2019)
  第二包
  名称:主控机房硬件维保服务
  服务范围:针对中心主控机房全部硬件和系统软件。运维公司提供全包服务(机房内所有软、 硬件设备的 维护、维修、更换),在服务期限内,所有设备的全部故障件的更换均免费。
  服务要求:灵活的告警策略能适应各种各样的IT环境变化,帮助客户从海量告警信息中释放出来。
  服务时间:自上次运维合同约定的服务截止日下一日开始的12个月。
  服务标准:
  1、《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服务导则》;
  2、《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技术规范》;
  3、《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GB/T 28448-2019)
  第三包
  名称:灾备机房硬件维保服务
  服务范围:针对中心灾备机房全部硬件和系统软件。运维公司提供全包服务(机房内所有软、硬件设备的维护、维修、更换),在服务期限内,所有设备的全部故障件的更换均免费。同时运维公司按中心要求提供应用灾备演练服务。
  服务要求:运维公司在服务过程中使用自动化运维工具对容灾中心业务系统用户资源、业务两个方面进行监控。
  服务时间:自上次运维合同约定的服务截止日下一日开始的12个月。
  服务标准:
  1、《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服务导则》;
  2、《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技术规范》;
  3、《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GB/T 28448-2019)
 
  五、评审专家名单:
  邱文政、康志范、祁君山、郭玉彬、邱东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芳草街1177号
  联系方式:0431-89216951
  (二)集中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华新街700号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
  项目咨询人:冯爽
  联系电话:88779734

附件:

14686-1.png
14686-2.png
1468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