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立足新起点,服务新征程

时间:2023-03-15 14:15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中心班子成员到白山分理处开展“一线工作日”调研
  近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隋广权带队到铁路电力分中心白山分理处开展“一线工作日”调研指导工作。
  隋广权副主任检查了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及现场业务办理等情况,随后与分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座谈会议。会上,白山分理处副主任田力元对分理处组建运营情况、服务大厅建设、资金运营管理、惠民服务举措、新人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
  隋广权副主任对白山分理处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和干部职工展现的良好风貌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分理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日常管理基础,快速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打造服务管理标准化、精细化的特色分理处;二要确保资金管控安全,规范业务操作“一个程序不能落、一个环节不能丢”;三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耐心、真诚的态度服务缴存职工,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会后,隋广权副主任与银行相关负责人就加快开展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推进公积金与银行深度合作、高效便利服务当地缴存职工等进行深入探讨。
  “一线工作日”鼓舞干劲,凝心聚力,白山分理处全体职工有信心有决心以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举措、严谨的精神投入到分理处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中,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