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铁路电力分中心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3-03-15 09:1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全面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铁路电力分中心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会议邀请白山分理处副主任田力元为讲师,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会。
  培训会从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各级组织的功能定位、相应组织的构架下党建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和如何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生动且细致,严谨且易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就党支部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与分享。
  此次党务工作培训会内容重点突出,实践性强,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让理论服务好实践,做到党建业务相融合,持续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