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喜迎“八一”建军节活动

时间:2022-08-01 15:3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八月的军徽光彩耀眼,八月的军旗分外鲜红。为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力量,进一步浓厚讲担当、讲奉献的工作氛围,7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长春市西安桥外军休所联合组织开展“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喜迎“八一”建军节活动,长春市西安桥外军休所干部代表及职工、公积金干部代表及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西安桥外军休所军休干部为退役军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介绍军事改革史,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铮铮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字字铿锵激发昂扬斗志。通过聆听歌曲《军人本色》、交流书画作品、参观红色藏品展和“邮票上的人民军队”集邮展,公积金退役军人和西安桥外军休所老兵积极互动,重温军旅生活,向为祖国繁荣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致敬。

  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春来同志代表全体退役军人发言,他表示要向老首长老战友学习,作为退役军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要始终秉持着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任劳任怨。

  红心向党铸军魂,携手共迎建军节。此次迎“八一”联合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退役军人的斗志与热情。公积金全体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将继承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彰显责任担当,为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