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秒懂公积金”在长春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开播了!

时间:2022-07-28 16:15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四个服务”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和职工,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自7月18日以来,南关分中心密切联系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秒懂公积金”系列宣传片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大屏幕滚动播出。

  “秒懂公积金”系列宣传片是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有效回应职工对公积金热点问题关注、广泛普及公积金知识和政策,精心制作推出的特色短视频,用趣味性的动画、通俗易懂的表述与针对性的政策解读相结合,将公积金各类政策更加生动、明晰地传递给企业和职工。

  “秒懂公积金”系列宣传片在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播出,从受众群体来说是精准定位落户长春新区的企业,从宣传渠道来说是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关分中心开拓的又一全新的宣传渠道。

  下一步,南关分中心将继续以服务好缴存企业和缴存职工为宗旨,及时沟通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更新、丰富宣传内容,切实将公积金惠民、利民政策宣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