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德惠分理处以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4 09:27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德惠分理处积极将公积金政策宣传融入到日常党建活动中,以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分理处全体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6月8日德惠分理处第五党小组专门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宣传公积金惠民政策”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第五党小组全体党员早早来到德惠市实验高中考点。为考生提供必备的N95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并鼓励考生战胜自我、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在考生入场后,全体党员耐心细致的向考生家长和其他志愿服务机构宣传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各项惠民政策。通过开展此宣传活动,不仅将公积金的各类惠民政策宣传到了实处,更是树立了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

  德惠分理处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扎实开展各类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公积金员工进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