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农安分理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2-06-21 15:03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期,农安分理处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提高工作人员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理能力,为前来办事职工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一、严格把控入口。农安分理处主任组织部分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对办公大楼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杀,并在大厅入口,由保安对办事群众做好人员身份信息识别,查验“两码一核酸”,要求办事职工佩戴口罩,落实体温监测、台账记录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物业人员查验吉祥码

  二、设置安全防线。每个办事窗口前粘贴二米间隔地贴线,保持安全防疫距离。农安分理处主任定时在一楼坐班,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指导办事职工随到随办,即办即走,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

  三、强化监督管理。针对农安分理处内部工作人员管理,建立健康监测记录表,每日对窗口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检查,查验“两码一核酸”。加强开窗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安排物业人员对大厅做到每天两次消毒、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