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议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时间:2022-06-13 10:0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作风,610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议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瑛昕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易贵平作总结讲话。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17参与疫情防控退役军人进行座谈交流,退役军人纷纷讲述了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易贵平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中心退役军人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默默坚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位退役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达了感谢。他希望中心退役军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公积金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为参与疫情防控的17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