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清零”行动在朝阳

时间:2022-05-20 15:04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在奋战两个多月后,疫情消退,按照市公积金中心《业务“清零”行动》的通知要求,尽快完成积压业务的处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轨并行,朝阳分中心全体职工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连续加班处理票据、登记入账,极大地缓解了疫情给缴存单位和职工造成的工作压力和生活不便。

  朝阳分中心自2022年5月5日复工以来,积极宣传落实助企惠民政策,完成归集票据登记、暂存款清缴登记、异地转移录入业务等5000余笔;网上APP提取受理和柜面提取受理千余笔;网厅一步办结业务1300多笔;会计清理每一笔未达账项;核对每一笔流水和银行结算业务。与此同时,分中心在原有对外咨询电话之外,又增设一部对外预约、咨询电话,为单位经办人及职工答疑解惑,加速处理因疫情导致的遗留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复工复产期间,分中心表现出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奉献精神。主任、副主任每日对整体工作精心部署,监督检查;各科室计划周密,各自分工,统一协调,合理配置人员,业务运行有条不紊;保证防疫物资及时有序发放,设置临时隔离室,办公场所分时段消杀,邮件不得入楼,保证工作秩序,控制人员接触;做到每日监测、每日上报,关注职工健康状况和工作状态,全力做好防疫保障工作。

  朝阳分中心“清零”行动进展迅速,目前已基本完成任务进入正常业务状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公积金业务“保卫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