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以史为鉴,勇毅笃行

时间:2022-01-06 09:39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第五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12月30日,第五党支部书记赵春杰以“以史为鉴,勇毅笃行”为题,为绿园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赵春杰同志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呼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勇毅笃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通过提升党员干部工作干事的精气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服务群众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躬身入局、务求实干,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综合实力,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公信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践诺,把为人民服务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充分展示新时代公积金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