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向“您”学习 悄悄成了我一生的微心愿

时间:2021-11-22 14:1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农安分理处组织年轻党员、工作人员前往辖区退休老党员家听党课、学党史。

  今年,分理处在与社区联动时,听社区主任讲述他们社区党员的故事,他退休后,没有选择在家里享清福,而是将晚年奉献给了社区与群众,但凡力所能及的事,他都想着“掺和”一把,附近的街坊邻里谈起他,总是交口称赞。为此,分理处开展了“走进老党员身边,听老党员讲党史”活动。老党员对于我们的到来非常开心,热情的给我们讲述了他打扫社区卫生、义务宣传政策、关心小区病人等一些服务社区居民的小故事,老党员用一生去实践着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在平凡中彰显着强大力量。退休后仍坚持读书学习,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人鼓励分理处工作人员,不管多大年龄,都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要把学习同工作结合起来,成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同时,他提醒年轻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真正解决好群众的难事、愁事和烦心事。临走,农安分理处为胡老送上了他们的爱心,老党员嘴角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新时期开展党员优秀传统教育的宝贵资源和生动教材,农安分理处所有党员悄悄的立下了一个微心愿,就是向“您”学习,学习老党员可贵的“忠诚”品质,学习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开展“走进老党员身边,听老党员讲党史”活动,不仅让辖区党员感受到了公积金人的关爱,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党员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分理处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冒热气,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老党员讲述服务群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