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18 10:07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打通肉牛养殖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

  为全面提升中心包保的郭家村产业发展能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城开农投集团就肉牛养殖项目入村,助力乡村振兴召开工作碰头会。

  会议强调,郭家村肉牛养殖项目要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按照“政府引导、国企牵头、帮扶支持、专业合作”的原则,谋划成立专业化、规范化肉牛养殖合作社,发挥规模效应,创造规模效益,助力乡村振兴。

  11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城开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在郭家村两委班子和中心驻村工作队员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有意愿参加养殖项目的15户养殖户家中,详细了解家里劳动力、青贮饲料、牛舍建筑、养殖牛品类等基本情况,并为养殖户们详细地介绍了参加养殖项目的优惠政策和金融、技术支持。

  下一步,中心驻村工作队将全力以赴配合郭家村两委做好肉牛项目的落地工作,配合城开集团做好技术帮扶的辅助工作,实现肉牛养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