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忆峥嵘岁月 铭初心使命

时间:2021-07-27 16:3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高新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分中心队伍建设,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7月20日、7月22日,高新分中心分两批组织去往长春南大营旧址进行参观和学习。

 

配图:高新分中心在南大营旧址参观合影留念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高新分中心成员依次观看大量生动、详实的文字图片,回顾了 “九一八”事变、“九一九”长春南岭兵营御敌经过,并参观了陈列馆展出的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以及宝贵真实的战争器物,这些文物主要以国民党军队、东北军和日本关东军当时使用过的武器和生活用品为主,以实物证据证明日军侵华史实和中国军民抗日事迹,为中心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配图:高新分中心参观“长春九一九抗战史实陈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次参观让大家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铸牢了党性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牢记党员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崭新的面貌做好本职工作。

 

配图:高新分中心在南大营旧址参观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