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汲取党史力量,激发昂扬斗志

时间:2021-06-11 16:39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党工委“百年史卷、心随影动”——“四史”教育电影党课活动安排,6月1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电影党课主题活动,中心机关30余名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为题材,通过精巧新颖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展现出了英雄战士们宁死不屈,奋不顾身的精神。

  “电影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和平与安宁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动力,将感动和崇敬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为长春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