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新分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业务、促服务”学习活动

时间:2021-05-27 14:57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促进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分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学习、工作实践相结合,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提升,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业务、促服务”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把全面学习党史与全面精通住房公积金综合窗口业务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员工为民服务的信念,以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为民服务的本领。

 

  一是认真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伟大精神”微党课活动。与民同劳动的朱总司令、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甘为人民公仆的谢觉哉、清廉克己的董必武......党员同志们用PPT、短视频、演讲等多种方式,活学活用、见微知著,以生动和“接地气”的方式传递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分中心集体坚守为民情怀、凝聚干事力量。

  二是重点结合新的提取政策变化,突出开展服务岗位练兵。通过系统比学新老《长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差异、收集窗口缴存职工诉求、研判政策变化可能带来的纠纷,以开展全员研讨、政策告知演示、投诉解答演示、提取要件分解展示、以考促学等手段,消化政策、统一共识,主动破除服务不精、难以作为的发展障碍,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夯实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重温党史,更坚定了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信念,将继续秉持“情系民生心向党,服务百姓做先锋”的觉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缴存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高水平的服务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