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缴存单位经办人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3 16:35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我市公积金“互联网+”发展,切实解答群众最想了解的公积金政策,中心归集处(稽查处)、提取处从5月19日起,于每周三、周五共举办5期归集、提取业务单位经办人培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培训开始前,中心向各缴存单位发放《缴存单位经办人业务培训内容需求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汇总群众最想了解的公积金政策有哪些,并选取高频问题认真拟定培训内容,以充分的调研为高质量培训奠定基础。

 

  培训过程中,中心归集处(稽查处)工作人员为各缴存单位经办人现场进行了网上办事大厅归集业务操作平台讲解演示。提取处工作人员对今年5月1日以后实施的最新提取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长春公积金手机APP注册及线上提取业务办理流程。每期培训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均为与会缴存单位经办人进行现场答疑,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缴存单位经办人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宣讲”的形式,截至6月2日最后一期培训圆满结束,共有544位缴存单位经办人参加了现场培训,线上实时观看人数达到7866人,让每一位想要了解公积金政策的群众均有机会参加培训,切实为群众解答了最想了解的公积金政策,得到了各缴存单位的认可,培训圆满结束。中心将根据我市公积金政策调整情况及广大缴存职工需要,适时举办业务培训,提供让群众满意的住房公积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