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市直机关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组织谈话

时间:2021-05-26 14:3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上午,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0名党员拟发展对象共同来到市委402会议室(人民广场办公区),参加市直机关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组织谈话。市直机关组织员、市妇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丁雪红同志与中心机关党委干事组成谈话组,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丁雪红副书记逐一与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和交流,各位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阐述了对党的认识,诚挚地表达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更好地服务群众和报效祖国的愿望。发展对象在谈到疫情高发时期那些冲锋陷阵、驰援防疫第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们时,表示深受鼓舞,更加明白一个党员身上应肩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丁雪红副书记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党性观念;二是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忠诚党的事业。

  通过此次组织谈话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公积金入党发展对象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对象们通过不断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和信心,将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丁雪红副书记逐一与公积金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和交流)

  

(丁雪红副书记对公积金党员发展对象提出工作要求)

  

(中心党员发展对象在市委人民广场办公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