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开展缴存单位经办人业务培训

时间:2021-05-21 13:29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出台的第30个年头,在这历史性的时间节点,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住房公积金“互联网+”发展,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我市公积金线上业务、APP的使用和发展,经过认真筹划和精心准备,从本周开始,中心归集处(稽查处)、提取处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宣讲”的形式,于每周三、周五共举办5期归集、提取业务单位经办人培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5月19日下午,中心开展了第一期缴存单位经办人业务培训,得到了各缴存单位的积极响应。培训会上,首先由归集处(稽查处)副处长李昂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阐释,并对各缴存单位经办人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由衷感谢。

  培训过程中,提取处贾琳慧对5月1日以后实施的最新提取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长春公积金手机APP注册及线上提取业务办理流程;归集处(稽查处)高扬为各缴存单位经办人现场进行了网上办事大厅归集业务操作平台讲解演示。

 

  会后,中心工作人员为与会缴存单位经办人进行现场答疑,受到了一致好评。本期共有136位缴存单位经办人参加了现场培训,线上实时观看人数达到2168人,切实为群众解答了最想了解的公积金政策,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