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时间:2020-11-26 15:46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学全会精神,促效能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理论素质,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原教务长、国家二级教授王健于11月25日下午为中心全体职工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会议。分中心、分理处干部职工在各自办公地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专题辅导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盖国庆主持。

  王健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与内涵”、“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解读,为进一步全面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通过这次专题辅导,使中心每位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布局,教育每位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公积金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盖国庆副主任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这次讲座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次深入的专题学习讨论,围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远景目标、坚持原则、强调要点和工作要求,以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