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时间:2020-11-18 15:53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助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按照省、市纪委监委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于11月16日下午利用 “每周阅读”活动时间,组织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分中心主要领导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通过观看警示片,党员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省,进一步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阶段,各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并对照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做实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权力,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