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0-11-18 15:5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至12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长春市直机关2020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北虎体育中心举行,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市直机关68家单位参加,分为团体、男单、女单三项比赛。中心机关工会经过前期精心组织,认真选拔,派出由10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公积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赛后运动员纷纷表示将把对比赛的决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 

  作为中心机关工会积极推进中心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羽毛球比赛等体育赛事,不仅增强职工体质、舒缓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同时有助于职工将比赛中表现出的团队拼搏精神切实转化为“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干事创业动力,履职尽责,实干精进,为公积金事业持续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