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组织职工参加职工篮球赛

时间:2020-11-18 15:44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中心机关文化生活,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工会组织男子代表队12名队员和女子代表队11名队员于10月19日至10月23日参加了2020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并于11月3日至11月5日组织男子代表队参加2020年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第二届企业纳税大户“万龙杯”篮球邀请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英姿飒爽、球技精湛,卡位、错位防守、带球突破,全面展示了公积金职工团结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了激烈角逐,最终在市直机关比赛中公积金男子篮球队挺进32强,女子篮球队荣誉市直机关组第三名,在南部新城邀请赛中男子篮球队晋级前8强。为参加本次比赛,中心机关党委组织进行了积极训练备战和参赛选手选拔工作,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通过参加比赛,公积金职工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增强信心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比赛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和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