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29 11:2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掀起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作好全面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7月29日上午召开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7月24日新闻联播《习近平在吉林考察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新时期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学习《学习强国》第一观察:从总书记吉林考察看治国理政战略支点;学习传达7月25日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7月27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祖国主任对学习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市公积金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方向性和指导性。中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学深悟透,在深学细学、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和服务使命感;二是要加大宣传,营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统一思想,不断激发干事创业能量、凝聚履职为民共识;三是要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结合每周阅读和党支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层层传达、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实效;四是要推动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解放思想,就新时期公积金如何担当、如何发展、如何突破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寻求答案,掌握发展主动权,为公积金向更高目标迈进不断努力。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长春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强化信心、明确重点、扎实工作、提升服务,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秀答卷,书写公积金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202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