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盖国庆副主任到长春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时间:2020-07-28 11:15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盖国庆同志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委、归集(稽查)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南关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长春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新区政务大厅调研。

  盖主任首先实地参观了新区政务大厅人才招聘大厅、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站等相应建设,其次到公积金延伸窗口,仔细询问了解了业务办理情况。

  据悉,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关分中心长春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延伸窗口成立于2020年4月13日,自成立以来办理业务1160笔,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窗口单位加强便民服务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切实做到了让百姓少跑、少排队,该延伸窗口将为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就近办”和“一站式”服务提供有利条件,为行政相对应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