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推广座谈会

时间:2020-07-13 09:39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开展“学条例、抓落实、促提升”活动要求,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探索创新党建理念思路和方式手段,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于2020年7月10日在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推广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心所属十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系人及机关党委全体人员。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第七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展示,通过观摩和介绍,了解第七支部在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打造党建品牌的好经验,看到了他们在丰富支部活动、创新支部工作方法、优化大厅管理、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好做法,领略了党员服务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这次总结交流推广座谈会开得非常及时和成功,第七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对推广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行之有效的助推作用。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本次观摩交流中学到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运用到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去,回去后认真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做好自检完善,强化党建工作,使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会上机关党委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向各支部书记征求了意见建议,针对如何写好党建工作报道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要为各支部党建工作做好指导和服务,共同努力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