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大会

时间:2020-06-30 15:4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 “学条例、抓落实、促提升”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 6月30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大会”,以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和党务培训等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由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盖国庆同志主持。 

  会前,大家一起通过现场大屏幕观看各支部录制的展现中心职工精神风貌和青春华彩的抖音优秀作品集粹,高亢的旋律和动感的画面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职工的创先争优热情,点燃了整个会场氛围。

  中心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盖国庆同志宣布开始开会。首先,到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歌声激昂嘹亮,每个人用洪亮而饱满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在鲜红的党旗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岱弘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溯红色根脉,激发前行动力,接受灵魂洗礼和精神淬火,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祖国同志为全体人员讲授《追寻我们心中的圣地——延安》主题党课。祖国主任以中国革命的发展沿革为主线,分三个板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延安时期那段艰苦岁月下的熠熠光辉,解析在此期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和发展脉络,和大家一道共同追寻和感悟“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在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崇高地位,要求并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心怀高远而又脚踏实地,创新学习而又实事求是,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扬鞭策马、砥砺前行,为公积金事业发展凝聚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才智。 

  最后,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党务干部和党建工作联系人进行基层党建知识培训,通过系统化的解读和梳理,进一步提升支部兼职党务人员工作能力,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创建公积金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铸牢坚实基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