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防控抗击新疫情

时间:2020-06-04 14:37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及市委市政府和中心的相关要求,铁路分中心反应迅速,积极应对,疫情就是要求,防控就是责任。铁路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昊、副书记赵飞带队到永昌街道牡丹园社区与社区党委联系点进行走访,针对此次新疫情的出现,与牡丹园社区领导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铁路分中心领导与牡丹园社区张旭书记分别就疫情防控和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昊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本支部党员志愿者的力量,听从指挥,不乱打仗,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共同构建区域化党建联盟,提升本支部党员凝聚力,与社区协力抗击疫情,同时,代表铁路分中心党支部向社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铁路分中心将按市直机关工委和中心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消杀防护、扫描健康码等工作,全力协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自觉克服困难,互帮互助互谅,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吴昊书记、赵飞副书记与社区主任研讨区域化党建工作 

 

(吴昊书记、赵飞副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