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经开分中心慰问营口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3-11 13:46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今年年初,一场无声的战役悄然打响,全国上下在春节临近开始就迅速反应对抗这场疫情。你们既不是医疗工作者,也不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防疫人员,你们只是普通的社区工作者,可是当疫情全面爆发时,冲在各个小区防控点一线的也是你们这些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

  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你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舍小家保大家,为了辖区安全而不顾个人安危。

  由于经开分中心也在确诊小区,你们特意来到这里,指导我们如何消毒,如何防疫,如何避免职工聚集,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春节之际虽然我们不能外出,但起码能和家人一起度过,而你们依然为了辖区内的居民在工作,依然在奔波忙碌。

  冬将尽,春可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在此向你们致敬,愿你们都能保重好身体,愿你们能尽快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愿你们能早日放下繁重的工作与家人朋友共欢聚。

   

  (图为经开分中心为营口街道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