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平凡的守护,致敬坚守岗位的公积金人

时间:2020-03-03 13:38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当前,虽然我们不能在一线冲锋陷阵,但我们可以在自己最平凡的岗位上坚守,默默地为群众解决需求。2020年2月3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在地方其他窗口单位及政务大厅均延迟上班的情况下,榆树分理处工作人员努力克服自身的心理恐慌,采取轮值上班制度,毅然坚守工作岗位。 

 

(图为榆树分理处窗口工作人员为职工办理业务) 

 

  中心、分中心在防护物资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水、体温计……榆树分理处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群众中。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服务群众,确保提取、归集、会计等业务均能有序进行。

  窗口受理业务的同时,微信业务交流群成为了分理处业务办理的“第二战场”,设专人随时为职工及单位经办人答疑解惑,教授线上业务办理流程。

 

(图为榆树分理处微信业务交流群部分内容)

 

  截至2月20日,榆树分理处窗口共服务群众80余人次,接听电话43次,网厅业务40笔,缴存登记334笔,受理微信咨询若干。 

  越是在紧要关头和危急时刻,越是临危不惧,敢于冲锋在前。榆树分理处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中心及群众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