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走访慰问 共同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28 13:34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与单位所在的东风街道文光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2月18日,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汽开区东风街道文光社区报到后,在了解到社区缺乏为居民配送日常生活物资人员时,大家纷纷表示支部全体党员随时服从社区调配,积极配合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第五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在各自所住社区担负起宣传员、战斗员、守门员、网格员,与社区党员干部、物业工作人员一道并肩战斗,充实门岗力量,宣传防控知识。该倡议得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其中一名党员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500元。同时,支部党员在所住社区积极开展楼道、扶手消杀工作,主动投身到社区防疫一线。 

  在了解到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深入各网格工作繁忙,不能及时吃饭时,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非常牵挂,派出党员代表于27日上午,为文光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党员们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的紧要关头,基层防疫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我们坚决听从组织号召,服从社区统一调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完成“下社区、上一线”任务,为阻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