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转载

首页 > 新闻转载


提前谋划 通力协作 助力铁路职工实现新居梦想

时间:2021-11-19 11:26 来源: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铁路分中心高效完成“尚熙雅居”项目公积金贷款集中办公工作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高质高效开展公积金贷款集中办公专项工作。9月初,铁路分中心联合铁路局房建集团、委托银行等相关单位开展铁路职工“尚熙雅居”项目个人贷款业务集中办公专项工作,现场为铁路购房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尽早让铁路职工实现新居梦想。仅用一个月时间,已为近百户职工家庭办理公积金贷款,发放公积金贷款4600余万元,得到了铁路企业和职工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超前谋划,合理分工,确保专项工作有序推进。
  项目初期,为保证项目高质高效开展,铁路分中心成立“尚熙雅居”专项工作小组,通过合理制定专项工作计划,各部门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保障专项工作各环节有序推进。专项工作小组提前介入,组织开发公司铁路房建集团、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召开业务对接会议及专项工作协调会,将工作量前移,合力对前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此次专项工作采取“一站式”服务模式,铁路分中心选派业务精干的工作人员,在不影响正常网上预约贷款办理的前提下,设立“尚熙雅居”现场办公服务窗口,安排两名同志指导填写表单与回答咨询问题。针对异地职工的房产证明等材料安排专人提前预审,确保职工到大厅后业务一次性办结。
  ——强化防控,共克时艰,实现防疫和服务两不误。
  专项工作期间,受疫情影响,我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更加严格,铁路分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预约办理模式,业务办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办理数量。为确保专项工作有序进行,减少职工在服务大厅等候时间,铁路分中心全面提高服务窗口的工作质效,实现业务一次预约、一次性告知、当日办结,最大限度的满足职工贷款需求,让铁路职工能够早日喜迁新居。铁路分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合力,“尚熙雅轩”专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铁路分中心“争当群众优质服务员”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