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转载

首页 > 新闻转载


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计划完成归集32亿元 贷款20亿元

时间:2020-08-11 14:04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来源:金投网

  近日,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其2020年工作计划,将重点支持住房消费类提取,优先支持租房提取,2020年计划完成归集32亿元,贷款20亿元。

  2020年,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在恩施州房地产市场中的调控作用,落实住房居住属性的回归,重点支持首套刚需,严格禁贷第三套,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规范提取政策,重点支持住房消费类提取,优先支持租房提取,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充分运用“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逐步实现公积金业务网上全程办理;确保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平稳运行。

  在归集扩面方面:坚持“三个面向”(面向新市民、乡镇、社区干部),瞄准“三类群体”,以进城务工人员、新毕业大学生为代表的的新市民,以灵活就业人员、个体工商户为代表的的城市成业者和从业者,以民办教师、民办医生为代表的非公单位职工,逐步缴存人员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