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笔试的通知

时间:2020-08-11 11:1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我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工作人员相关安排,本次招聘线上笔试将于本周六进行,具体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2020年8月15日9时00分——9时40分。 

  二、考试系统网址

  在线考试使用“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考试系统”,请考生利用计算机远程访问以下考试登录地址进行在线考试,登录地址为:https://ks.zfgjj.changchun.gov.cn:8881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可登录在线考试系统。登录后点击“线上考试”,详细阅读《在线考试考生须知》,点击“同意”后系统将以倒计时方式显示距离开考时间,倒计时结束考生点击“开始”进行考试。注意:开考五分钟后仍未点击“开始”将视为放弃考试,考试系统关闭,考生不能进行考试。 

  2、测试过程中如遇断电、断网及硬件设备(如鼠标、键盘、显示器)故障等问题,视为考生测试终止,考生已作答记录系统会全部保存。

  3、考生须在相对封闭、独立房间中独立作答,周围不得有其他人和声音。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严禁左顾右盼、东张西望、与其他人员交谈或作出互动表情。

  4、考生严禁携带任何资料、纸张、文具、智能手表、手机及各类具备储存及显示、扫描、拍摄、接发图像和文字功能的设备进入考试区域。

  5、考生在考试全程禁止佩戴耳机、口罩、帽子等,不得对面部进行遮挡,且须完全露出双耳。

  6、考生录制的在线考试全过程音视频原始资料请务必妥善保管,随时准备上传或提交,建议考生同时保存在电脑和移动硬盘或U盘(容量建议大于16G)中。 

  请各位考生按照要求做好考试准备,本次考试对于设备、网络环境、考试纪律及音视频拍摄的相关要求,已在《在线考试考生须知》中列明,请考生务必及时下载附件并详细阅读须知当中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可在考生群中提问,我们将尽可能及时回复,本通知及《在线考试考生须知》中已明确的事项不再另行答复。关于线上考试的常见问题,我们已在招聘考试网的“常见问题”中进行了补充更新,请考生详阅。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招聘考试网中查询本次笔试成绩,入围面试的考生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必须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对线上笔试遵纪守法情况作出诚信承诺,该承诺将存入考生诚信档案,如发现考生存在不诚信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上报信用体系建设管理部门。考生因未参与8月8日进行的模拟测试造成正式考试无法顺利进行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附件:在线考试考生须知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8月11日 

附件:

在线考试考生须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