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6-01 11:42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3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专家名师开展了两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授课。
  杨刘保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主题拓展、理论内涵扩充、理论形态形成及理论地位提升四个方面,全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示其原创性贡献、历史性贡献、世界性贡献。
  鲁雁教授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高质量发展,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基本问题,详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本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是市公积金中心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突出问题,深入推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践行宗旨、廉洁奉公,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市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