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南关分中心开展政策宣传“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3-05-30 13:16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知晓率,积极拓展制度覆盖面,让更多就业群体享受到制度红利,近日,南关分中心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小型商超、医疗诊所、教育机构、企业单位、驻地社区,详细宣传讲解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就企业职工关心的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等一系列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同时积极推广“长春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服务平台,使企业职工可通过多种渠道在第一时间了解公积金各类助企惠民政策,切实提升公积金服务质效。

  下一步,南关分中心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组织开展好“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送政策服务活动,持续在扩大公积金政策受益面上用心用情用力,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公积金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支持更多群众实现“住有所居、住有安居、住有优居”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