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经开分中心暖心服务 给外国友人最温暖的记忆

时间:2023-05-23 15:54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经开分中心始终秉持着“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工作质量,真正做到“流程最优、时限最短、质量最佳、效果最好”。
  近日,经开分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是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外籍员工,也是一位在中国工作和生活多年的印度籍外国友人,对中国有着很深的感情。这次来经开分中心是为了解决一件困扰他2年多的“心病”,他并不清楚什么原因,离职后一直无法进行离职提取。窗口工作人员在用英语详细询问其办理过程后,得知其本人没有工行、建行银行卡,只有招商银行银行卡,在线上办理时因卡不合格始终没有办理成功。归集提取科第一时间与会计处进行沟通,商讨为该职工办理线下支付。
  为了能当日办理完该项业务,且不影响其他业务正常的运行,分中心在轧账后,安排专人为其进行付款处理,及时将提取资金通过线下转账方式转账至该外国友人的银行卡内。整个业务,仅用了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当这名外国友人知道这么快便办理完后惊呆了,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连忙竖起大拇指,用不太标准的中文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公积金太棒了,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今后,经开分中心将持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把缴存职工当亲人,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精准、更接地气的服务,赢得他们更多的理解、支持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