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绿园分中心召开落实中心归集工作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5 09:05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做好公积金归集工作,让更多群体享受到公积金的政策福利,让好制度惠及更多群众。近日,绿园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落实中心归集工作指示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心关于归集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

  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绿园分中心主任赵春杰同志要求,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一步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中心的指示精神。他提出五点意见:1.提高站位,高度认识归集工作的重要性;2.紧密结合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扬绿园分中心的优良传统,结合“3+1”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3.创新工作方法,责任落实到位。借鉴“五化工作法”要求,结合分中心工作实际,逐步使各项业务开展更加规范化、标准化。4.抓住重点企业和关键环节,争取全面完成全年归集工作任务;5.配合中心全面抓好归集执法工作。

  会上,有关科室还就下一步归集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绿园分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强宣传,为企业建户缴存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