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齐心协力阻疫情 迎难而上显担当

时间:2022-05-18 10:5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林园街道润民社区负责人专程向绿园分中心送来荣誉证书,衷心感谢我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坚守一线,为守护润民社区居民生命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抗疫期间,绿园分中心积极响应中心下沉社区的号召,迅速成立志愿服务队,配足配强力量,分中心负责人毅然带领志愿服务队,战在一线。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圆满完成了润民社区核酸检测、入户排查、运送物资等多项抗疫工作,志愿者们一户户敲门、一个人一个人地登记信息,不厌其烦,默默奉献。穿着防护服不能喝水不能上厕所,爬楼爬得腰酸腿软不抱怨。为保障居民群众的安全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雪交加,每天从天蒙蒙亮一直工作到天黑。志愿服务工作得到润民社区和当地居民的高度认可。

  自长春市疫情发生以来,绿园分中心在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分布在20个居住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有的是巾帼女将,有的舍下家中年幼的孩子,有的克服自身病痛,有的是小区内较年长的志愿者,克服自身困难纷纷深入居住地社区,勇挑重担,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累计服务10万余人次,用使命和担当为社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党员干部职工的不辞劳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高度认可,共收到感谢信13封,荣誉证书10份。

  使命在肩,责任在心。绿园分中心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在防疫斗争中接受考验。一份份荣誉证书、一封封感谢信代表对绿园分中心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为民服务、冲锋向前的不竭动力。下一步,绿园分中心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用坚守和担当,为抗击疫情努力奉献,为社区服务献计出力,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护墙,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