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强身健体 凝聚合力

时间:2022-01-18 15:43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与天乐社区开展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第六党支部与南关区天乐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室共同开展了乒乓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充当志愿者为选手计分,加油、助威并维持现场秩序。比赛分别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不时传来叫好声、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天乐社区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使支部党员到社区参与基层管理,服务居民群众,增强了党员与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与居民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锻炼身心,强健体魄,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