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充电蓄能强本领 厉兵秣马迎新年

时间:2021-12-31 12:02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31日,因住房公积金业务年度决算,中心各渠道业务停办。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利用这两天时间“充电蓄能”,组织开展了业务提升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三个内容。一是由客服班长将近期各处室维护的知识库内容进行分类讲解,部门全体职工交流讨论;二是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细节问题,邀请业务处室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三是为检查客服代表对知识库内容的掌握情况,组织书面测试,并对答题情况分析总结。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全体客服代表在巩固现有知识的同时,对实际业务办理流程和所需要件有了进一步深入、细致的了解,起到了丰富业务知识、统一解答口径、提升服务水平的作用。

  电量满格,整装待发。新的一年,综合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充足的工作干劲,投入到住房公积金线上服务工作中去,为2022年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