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四平分理处扎实开展逾期贷款清收工作,以人性化服务赢得职工满意

时间:2021-12-01 10:5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四平分理处在逾期贷款清收工作中,既要主动出击,寻找切入点,收回逾期贷款,又要感情投入,站在借款方的角度,换位思考。在取得较好催收效果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与好评。

  借款人张某,在办理了公积金购房贷款后,因车祸去世,由于继承及财产分割问题,导致此笔贷款开始产生连续逾期。

  分理处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与职工家属进行了多次沟通与调节,最后在合作银行的配合下,提出了解决方法,职工家属也积极地携带公证书等相关手续来到分理处结清了贷款。

  借款人张某逾期贷款问题得以解决,其家属对于分理处工作人员能够人性化地催收贷款、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和赞许,并将一面写有“办实事客户至上 解难题为民分忧”的锦旗送到了分理处,感谢为他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家庭难题。

  这也是四平分理处在“学党史 办实事”中,践行“以民为本 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只有始终坚持人性化服务,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才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职工的满意与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