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务清雪暖人心

时间:2021-11-29 10:34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连续多天的雨雪天气导致道路积雪冰冻严重,给办事职工出行带来困难。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绿园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迎春社区辖区内开展义务扫雪、清冰活动。

  在得知有办事职工反映,停车场因积雪厚重,导致出入困难。绿园分中心闻令而动,利用业务结束时间带领党员干部主动承担起清雪任务。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干劲,在绿园分中心领导带头下,快速集结、你扫我铲、干劲十足,全力破冰除雪保畅通。党员志愿者的行动赢得路人的称赞、温暖了周边居民群众和办事职工的心。

  清雪行动中,绿园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以雪为令,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为风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