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对口帮扶促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章

时间:2021-11-23 14:08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中心领导班子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对接工作

  按照省、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个不摘”中帮扶不摘的要求,2021年11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全体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到德惠市郭家村与郭家镇新一届“两委”班子领导就发展肉牛养殖项目开展座谈。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易贵平介绍了长春城开农投集团在肉牛产业发展方面的突出优势,以及中心驻村工作队同长春城开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在郭家村调研肉牛养殖项目的基本情况。郭家镇党委书记陈荣锋表示,对中心党组成员及帮扶责任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心驻村工作队的真情投入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就郭家村肉牛养殖项目上,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肉牛养殖项目落地见效,助力郭家村产业振兴。

  会后,帮扶责任人到包保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务工情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及家庭收入情况,并为脱贫户讲解各项最新扶贫政策,鼓励大家用好用足政策,依靠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增强乡村振兴和共同致富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