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白城分理处助力防疫 服务民众

时间:2021-09-24 09:5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科学防控,每个公民都责无旁贷,白城分理处全体员工争当志愿者,走进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开展集中消杀行动,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大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着自行购置的消毒用品来到附近一小区。该小区年久老旧,无人管理,楼道阴暗,住户多为老人。白城分理处员工着重对小区楼栋、垃圾桶、出入口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地毯式喷洒、广覆盖,确保没有卫生死角。并耐心提醒小区居民,保持室内通风,尽量避开人流密集场所。

(白城分理处员工为居民楼道进行消杀)

(白城分理处员工向小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疫情防控常态化一刻不容放松,白城分理处员工助力居民防疫,消杀工作与防疫宣传并行,让潜在病原隐患灭杀在防控之下,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