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22 14:28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治政府建设部署要求。9月18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专题授课。

 

  专题讲座上,教授深刻阐述了我们党法治建设的历程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探索过程。全面剖析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核心要义,以法治建设的时代定位及法治建设的布局任务为逻辑主线,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

  讲座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讲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对学习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精髓有很大帮助。

  课后,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我市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