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绿色通道解民忧

时间:2021-09-22 14:21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谢谢你啊!”

  “不客气,慢走,再见!”

  这样的对话,每天循环往复。特别是开设“爱心窗口”以来,前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分中心办事的因身体、年龄或其他原因不宜长时间等候的特殊群体,会由前台咨询人员提供咨询后,直接引导至爱心窗口,避免叫号等待,一个窗口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公积金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

 

  9月1日,职工梁某在其亲属的陪护下来大厅办理退休提取公积金业务,由于多年身患脑血栓并伴有心梗后遗症,职工无法行走,甚至因病无法履行正常的提取手续。咨询人员直接引导其到爱心窗口,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便捷的程序为职工办理了提取业务,提取金额秒速到帐。职工和其亲属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连声表示感谢!

 

  9月7日,职工王某来到大厅窗口提取公积金,咨询人员在发现其为聋哑人后马上开启绿色通道,带其到爱心窗口办理。由于职工无法正常与工作人员交流和沟通,现场提交的提取手续不齐全,却又执意要办理提取,一度情绪十分激动。工作人员拿来温水进行安抚,并用手机打字的方式帮助其下载注册了长春公积金APP,一步一步告知其如何离柜进行线上办理,王某高兴的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职工,不同的诉求。设立爱心窗口,正是高新分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将教育学习与发挥党员先进性结合起来的实际举措。分中心将继续立足岗位,把住房公积金的各项便民措施渗透于工作细微处,坚持以人为本、专业、贴心的理念,进一步拉近与办事群众的距离,践行公积金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努力提升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