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铁路分中心走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9-18 10:12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铁路分中心第十党支部推进与牡丹园社区的“联动共建”,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第十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

  第十党支部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进行“2021年长春市创建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问卷中包含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勤俭节约、志愿者服务活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诚信建设成效、食品药品安全状况、社会治安治理等一系列的满意度调查,调查中遇到上了年纪的老人,志愿者会逐条念出来并进行引导,遇到对问卷中调查事项不太了解的,会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解答与宣传。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居民家中进行调查问卷)

  在此次对牡丹园社区走访中,居民群众都积极配合,并且认真对待每一份问卷,铁路分中心的志愿者们也成为了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为长春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