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积金开展“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6 10:40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共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4日,中心40余名党员干部赴吉林省博物院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展览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尾厅6个部分以及红色大厅、红色文创展区、青少年互动展区,集中展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使广大干部群众更为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更为直观感悟各个历史时期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公积金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