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首页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疫苗接种工作简报

时间:2021-09-02 15:56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便捷、最有效的手段。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症的职工做到应接尽接,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截至2021年8月31日,市公积金中心及城区6个分中心、外县市、外地区10个分理处总体接种率达到97.09%;物业等服务机构总体接种率达到99.32%,为全面落实疫苗接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铸牢了坚实基础。

  中心提倡缴存单位及职工通过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长春公积金APP等在线平台查询及办理公积金业务,确保群众办事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对需要进入办事大厅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提醒缴存职工做好个人防护。通过一系列严密的防疫措施为缴存单位及职工提供安全放心的办事环境,铸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